FC2ブログ

或いは、それさえもリアルな日々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080824幫拍

2008/08/24 23:18
今天又是阿布的幫拍XD
阿布你加今天就集滿五個了(?)
 
-
 
上午先去台中公園找寶貝們認親
今天有人辦大型外拍
可是去了竟然沒幾個是認識的= _ =
果然我脫節(?)太久了
 
豆子你的27好可愛好萌
寶貝你家阿骸我來了///(靠
可是要有變成2769的心理準備(欸
有看到小路、YUKI、小彌、里亞、小勇、小奈、滴滴沒了有夠少(欸
有被我漏掉的快來跟我說我幫你補上(硍
總之之後跟小彌一起走到車站那邊
阿布一直改見面地點
所以不小心巧遇(?)阿冰(涉)聊了一下XD
好好噢大家都上了台南or樹
我也好想去念可是我得留在中部囧
 
之後去了又是那間老闆娘都快要認得我的水果
結果竟然沒房間超囧
只好在那邊等空房
等等等等到老闆娘說我們太吵(爆
總之上去了之後
那間房間好微妙的光線與空間(?)
很極限的把床單當布幕拉起超像棚拍
阿布跟優喵又很極限的連換7個版本
拍的我累他們也累XD
照片數也嚇死人(遠目
優喵的R2C子正裝是阿布的SIZE(笑噴
 
- 
 
拍完之後去了麥當當
阿布跟優喵邊看照片邊說照片好淫蕩XDDDDDDDDDD
你們自己要拍的耶XDDDDDDDDDDDDDDD(笑死
 
可惡阿布要拍367了(阿布臉
不要一直跟我燿啦(摔阿布
還叫我去幫拍超可惡的我想去(欸
幫我出車馬費我就去(靠
窮到連儲值E卡通的錢都沒有了超誇張
 
今天的結論是
我要窮到開學後才會有錢而且還要省吃減用下來才會有啊混帳(靠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367圓桌會議(H) | Home | 二次幫外拍>>

Comment Post

Name:
Subject:
Mail:
URL:

Pass:
Secret: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