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或いは、それさえもリアルな日々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偷溜の台北二日遊(欸)

2008/10/13 01:35
哼哼我去了台北。

跟媽咪說要去迎新結果去了台北(H)(靠
迎新爛死了誰要去啊當然去台北比較實際(不是這樣吧

總之我一大早六點就上車了
八點多就到達了台北車站有夠快的@@

我到台北的時候
耶果跟朔夜竟然同時跟我說他們要晚到
所以我等了一個小時沒有錯。

到了地下街換裝
中途還迷路(欸
總之挺快速的換好裝
朔夜子跟我說他不在這換(哭
我整個很弱(?
後來去了執事喫茶ww
是小花服務的(噴血
好帥好帥超帥的(哭了(自重

還有阿四跟翼空你們好(?
兩位本人都好棒www(你想幹麼
對不起我是體虛月森大家都愛加地好啊(咦

之後坐小黃去水博館外拍
好啦我是做了什麼事需要這樣天遣我
難得上台北就給我身體狀況不太好也就算了
平常根本不會有什麼人的水博館
在我怨念已久終於可以一拍了願(?)的這天
竟然給我辦活動
靠這個機率是要多少才會遇到?

拍攝過程除了我的臉很噁心以外
天氣陰又沒有單眼攝影師
小DC真是極限的把照片給拍了出來
那也就算了
每張背景必拍到路人(極限摔阿布
朔夜我對不起你那可愛的香穗啊

然後有件事非說不可
我明明就是去水博館
怎麼會有種去場次的錯覺
被路人圍拍啊啊啊啊啊啊囧(靠
朔夜還職業性的聽到看這邊就轉過頭去燦笑XDDDDDDDDDDDDD(硍


朔夜趕著續攤(?)
所以快速拍完快速收
我跟耶果直接回淡水
天啊坐了超多站的捷運@@
我從來就只坐過台北車站-公館啊(欸
剛到淡水阿佐打給我
他今天跟阿去外拍聖槍
優喵也在XD
聊了一下說CH42到手(?)
我要去跟阿喵拍他說他也要跟XDD
你敢土月試試看:@(靠

先回耶果宿舍丟東西(?)
爬坡爬坡爬坡
今天真是極限的一天(倒
丟完東西去吃晚餐+買東西
不行我吃到爽死的天間極品了(靠XD
色魔鬼-巧克力冰沙+香草冰淇淋
好吃到都要哭了(已經哭了
感謝耶果的推薦+請客(欸XD
後來還去租片子
肖想好久(?)的穿越時空愛上你
終於讓我看到了(?
看完就死在床上了好累馬上睡死(欸!!!


二日目
九點就自己爬起來開始先化妝
可是不小心摸太久太晚出發
到達耕莘文教院的時候12點了
快速換上衣服馬上入場逛攤
這次入場主要是幫我家小妹買東西
我什麼都沒有買(攤手(欸
是有看到想買的啦但是沒錢啊(痛哭
可惡誰懂我看到攻鉄本卻無法買的心情啊(沒人想懂
後來在場外晃
提起勇氣(?)去搭訕小花請他跟我合照
小花人超親切可愛的啦(哭了(你是要哭幾次
14山本好帥
人生圓滿了啦(靠
後來還跟久芳&TORU合到照(久芳還摟我腰(噴血倒地死
24山本&獄寺超棒
我人生無憾了(硍

因為還要去訂衣服所以早早就離開會場了
跟柚子&阿默去了訂衣服的地方
結果因為一些問題衣服沒定成|||OTL
就這樣我去台北車站找阿尖要一起回台中
先跟阿尖的朋友們一起去地下街吃飯
然後我要說
阿尖你的行李箱裡偷裝了小正對不對(指(靠
超重的!!!!!!(汗

吃完趕去統聯的時候
果然就是那種人像螞蟻一樣壯觀的場景(?
大約6點等到7點半坐上車
柚子他們都去了西門町一趟了我還可以還沒上車巧遇到他們(大汗
9點到達台中

超累超累我超極限的(符號錯誤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0時06分9秒の約(L) | Home | 臉好噁:@(?)>>

Comment Post

Name:
Subject:
Mail:
URL:

Pass:
Secret: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